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悍将眼睛将两次手术 队友回顾鲜血浸透衣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30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0日沈阳报道) 在中甲联赛第19轮(8月29日),沈阳东进队客场对成都建工地产队比赛结束后,球队乘坐大巴车遇到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两块,这直接导致球员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伤,目前他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沈阳东进俱乐部今天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并负责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费用。

图为冯绍顺完成第一次手术

  事后,东进球员回忆惊魂一幕的时候仍然心有余悸,“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所乘的大巴刚刚驶出体育场大门,车前十米远突然有一球迷倒在大巴车前面并躺在地下,司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只好把车停稳。没想到大巴车迅速被球迷团团围住,他们不由分说,纷纷拿着砖头、杂物等砸向车窗……”

  坐在车上的球员遇到突如其来的袭击,有点不知所措,“我们当时毫无思想准备,事先也没有任何防备,我反应还算快,趴到了地上,其他的队友有人双手抱头,有人蹲在地上。只听到一阵阵巨响,车窗纷纷被砸碎,随后球迷们迅速逃走,这时候我们的车厢里已经一片狼藉了。”

  球迷们离开之后,车上的队员们才纷纷起身整理物品,“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坐在大巴车后排的冯绍顺,双手捂着脸,鲜血顺手指缝流淌,留了很多血衣裤都浸透了。队医和教练马上跑过去看情况,经过队医仔细检查,认定冯绍顺的眼睛内有玻璃碎片。我们当时都吓坏了,可能当时他在睡觉,没发现出现突发的状况,所以才会被划伤。”

  当天夜里,沈阳东进队医就把冯绍顺送到了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紧急处理。目前,冯绍顺由教练及队医陪同在成都第三人民医院医治。据队医介绍冯绍顺的眼睛将会接受两次手术,术后视力肯定会因此次事故而受影响,具体影响有多大还需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后才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