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郎平:女排精神由生活积累而来 从未刻意去训练

2010年08月30日15:00

  昨日上午,宁波北仑的集训基地举办新老女排联欢活动,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功勋教练郎平、黄金一代的代表冯坤、周苏红、杨昊和赵蕊蕊出席了这场“ 同走冠军路”的球迷互动联欢活动。大家重温当年夺冠路上的种种,新老女排还在临时搭建的球网两端与球迷进行了隔网对抗。

   目前在恒大女排担任主帅的郎平将带队征战本赛季的甲A联赛,郎平目前的工作就是组建球队同时培养队伍的青年梯队,郎平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为中国排球培养一些后备人才。郎平还讲述了老女排精神的由来,她说:“当年其实并没有刻意地去想,但却融入了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作为运动员我们也会有发脾气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再加上教练也会在训练中出难题,把一切比赛所可能遇到的难题都融入到训练当中去,作为一种锻炼。但这个时候队友就会鼓励你,因此我觉得女排精神就是这么一点一滴在生活中积累出来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