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大奖赛巴西女排“戏”胜中国队 美国队全胜夺冠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23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中国女排在宁波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并不兴奋的巴西女排在没尽全力的情况下,仍以3比0干脆地击败中国队,夺取亚军,美国队以5战全胜战绩夺冠,意大利队夺得季军,中国女排获第4名,日本队获第5名,波兰队获第6名。

  昨天下午,美国队以3比0完胜日本队,提前以全胜战绩夺冠,意大利队以3比1击败波兰队,基本上锁定前3名。昨晚可能自己觉得无法战胜巴西队,主帅王宝泉让主力二传手魏秋月休息,让替补二传手卞雨倩登场,而后又用范琳琳换下表现一般的陈丽怡。主力主攻手马列安妮和帕乌拉因伤缺席,巴西队也不够兴奋,因为即便以3比0击败中国队,也只能夺得亚军。就是这样一支懈怠的巴西队,以25比12不费吹灰之力便拿下首局。第二局因松懈以1比5落后的巴西队一旦想扳回,就迅速以7比5反超,好似一只猫在逗耗子玩。面对中国队,状态一般的巴西队想什么时候赢,就什么时候赢,想赢多少分,就赢多少分。于是,中国队显得毫无底气,巴西队以25比16和25比15横扫后两局。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