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循环赛最后一轮 北控队客场不敌山东需保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27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在昨晚进行的乒超循环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北京控股女乒在第二单打位置迎来赛季首胜的情况下,最终2比3客场不敌山东女乒,从而失去了在积分榜上超越广东女乒、脱离保级组的希望。

  昨天北控女乒的机会确实非常好!因为北控女乒的第二单打昨天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分。本赛季,无论是曹丽思、彭雪,还是李佳薇,在之前的比赛中,于第二单打位置都是一盘没赢。但是昨天彭雪竟然奇迹般地以3比2击败了山东队的一单李晓霞,这无疑增加了北京队的胜算。此外,北控女乒的利好消息还包括,李佳薇/彭雪的双打,以3比0击败了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北控女乒的双打拿分虽算不上铁树开花,但本赛季北京主场的那次交锋中,北京的双打是输给对手的。然而昨天北控女乒的一单丁宁却发挥失常。之前从未在一场比赛中连丢两分的丁宁,昨天先是以1比3输给了韩国削球手金景娥,随后在第四盘双方一单的对决中,又以0比3败给李晓霞。前四盘遗憾地战成2比2平之后,李佳薇与彭陆洋战至决胜局,最终又是在关键分上没咬住,以2比3告负。至此,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女乒彻底掉入保级组。今天在国家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将举行乒超第二阶段的抽签,北控女乒将和八一、江苏、内蒙古3队,通过交叉淘汰的方式决出联赛的后四名排序,最后一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二将择期与甲级第二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