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西甲首秀交白卷 比利亚进球巴萨3-0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4:56

  穆里尼奥失落情绪一览无余 周国强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穆里尼奥今晨西甲首秀显得有些平淡,他执教的皇马客场被马略卡队以0比0逼和。穆帅赛后表示,新赛季刚开始,皇马尚未进入状态。

  在上赛季率领国际米兰队夺得三冠王荣誉后,穆里尼奥今夏高调加盟皇马,让球迷对他和皇马充满期待。然而,穆里尼奥西甲首次亮相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尽管穆帅先后派上5名他为皇马引进的新队员,不过整体表现平平,进攻不流畅,配合也不默契,到最后只能与对手拼体能,这样的皇马恐怕难以撼动巴塞罗那队的冠军地位。

  穆里尼奥新赛季之前声称要复制他在切尔西的成功,将皇马打造成西甲的切尔西,不过今晨客场面对马略卡队,他也无计可施。卡卡因伤继续缺阵,C罗纳尔多在劳尔离开皇马后,穿上了7号球衣。穆里尼奥在首发阵容上便派上迪马里亚、卡纳莱斯、卡瓦略等3位新人。尽管皇马防守还算稳健,不过进攻显得苍白。

  下半场迟迟没有打破僵局,穆里尼奥又换上厄齐尔和赫迪拉两位新人,然而,场面没有大的改观。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虽获得破门机会,不过也被对方门将瓦解。

  穆里尼奥在场边目睹手下战将无力破门,看上去有些茫然,他赛后说:“对于结果,我有些失望。不过我们还在磨合期,尚未进入状态。我们的防守还算稳固,就差进攻。”

  当皇马诸多新人尚未有突出表现时,新赛季加盟巴萨的射手比利亚今晨首战便为球队破门,帮助巴萨客场3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队。巴萨新赛季走了伊布,不过比利亚的到来让全队攻击力丝毫没有削弱。梅西、伊涅斯塔上半场连下两城,比利亚下半场头球建功。比利亚说:“巴萨是一支冠军之师,我一来这里就融入全队。”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