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丁锦辉微博为刘炜开脱 称团队每人都要承担责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5:29

  有了微博之后,中国队球员们可以绕过媒体直接向球迷发言,中国男篮成员丁锦辉在自己的微薄上写道:“今天主要还是体能恢复,为明天的恶战做准备。我们一定要小组出线,我们渴望胜利!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指责刘炜哥了,对他很不公平,因为我们是12个人,是最有凝聚力的团体,比赛的输或赢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责任。为我们加油吧!”

  刘炜受到指责主要是在对阵希腊时的糟糕表现,第二战面对小组公认实力最弱的科特迪瓦队,刘炜做的比上场比赛好了一些,上场37分钟的时间,8投4中拿到了12分、3篮板、2助攻。

  丁锦辉作为中国男篮的替补球员,在昨天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不仅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还额外贡献了进攻火力,尤其第二节最后时刻的两个三分球给人印象深刻,全场比赛,丁锦辉贡献7分7篮板4助攻。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