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阿罗约因伤恐缺战一场 男篮战波多黎各迎来利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4:56
  本报安卡拉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元春)在战胜科特迪瓦队后,中国男篮又迎来一个利好消息:波多黎各队大将阿罗约可能因伤缺席下一场比赛,这样中国队的获胜几率又增加了几分。

  抱着练兵态度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队,先是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收获“虽败犹荣”的口碑,然后又在战胜科特迪瓦队后赢得“实利”——只要再胜一场即可晋级。昨晚赛后,在某网站的球迷调查中,近七成的球迷认为中国队有机会战胜波多黎各队或者俄罗斯队。而现在,波多黎各队传来临阵折将的消息,这无疑对中国队非常有利。

  据了解,效力于NBA迈阿密热浪队的波多黎各后卫阿罗约,在世锦赛第一场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受伤,昨晚他就缺席了与希腊队的比赛。波多黎各队主教练辛特龙透露,阿罗约很难赶上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老将阿罗约堪称波多黎各队的“大脑”,如果他真的因伤缺阵,将会影响波多黎各队的进攻组织。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