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中国时隔23年包揽世锦赛五金 李永波仍称不满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4:56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 王志灵)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结束,中国羽毛球队时隔23年后,再次囊括五枚金牌。

  在男单决赛中,上届亚军、中国选手陈金2比0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首次在世锦赛上夺冠。陈金曾在上届世锦赛半决赛中蠃过陶菲克,昨天再战,陈金充分发挥自己拉吊能力强、头顶劈杀凶的特点,开局便打了对手一个6比0,并以21比13拿下首局。第二局陈金一路领先,很快以20比12拿到赛点。陶菲克在挽回三个赛点后,最终以15比21再失一局。陶菲克赛后说:“我已经尽力了,但仍有很多失误,陈金完全控制了比赛,我每得一分都很困难。”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说:“夺得五金,是羽毛球队整个团队的胜利。但这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如果奥运会能拿五金的话,我会更高兴。”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