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高球泰国公开赛梁文冲夺冠 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36

  本报泰国芭堤雅专电 昨天,泰国公开赛在芭堤雅的布拉法高尔夫俱乐部收杆。中国球员梁文冲以4轮总成绩270杆(67-67-67-69),低标准杆18杆夺冠,收获18万美元冠军奖金。

  本场赛事总奖金额100万美元。澳大利亚选手莱特和泰国球员奈彻库落后梁文冲1杆并列亚军。

  泰国公开赛是梁文冲夺得的第三场同一亚洲冠军。去年他赢得了“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夺冠揭幕赛-成都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已是同一亚洲的首位“三冠王”。梁文冲还在今年7月的印尼公开赛获得亚军,目前,他以493200美元的总奖金额在今年同一亚洲奖金榜上超越韩国选手梁容银荣升首位。

  “因为最近飞来飞去都太累,这周并没有十足的信心夺冠。不过,内心是非常希望能争取今年同一亚洲的奖金王。”梁文冲赛后说。周日梁文冲于前9洞捉到两只小鸟,转入后9洞,他连续6个洞打出标准杆,成绩榜也一度出现三人同时领先的局面。在4杆的第16洞,梁文冲捉到后9洞唯一的一只小鸟,在第17洞和第18洞均保标准杆后,以1杆的领先优势夺冠。

  32岁的梁文冲目前世界排名73位,列中国球员之首,在两周前的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梁文冲第三轮打出64杆的全场最低杆,最后获得第八名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