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圆满落幕 美国夺冠中国女排名列第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55

  □记者 倪维佳 实习生 李施文

  晚报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经过五天激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圆满落幕。中国女排在收官之战中连丢三局以0∶3完败给巴西队,三局比分为12∶25、16∶25和15∶25。

  至此,大奖赛总决赛全部结束。美国女排五战全胜积13分时隔九年后再次夺冠,巴西三胜两负积11分获得亚军,意大利、中国和日本三队战绩同为两胜三负,意大利积7分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中国队收获季军。中国队屈居第四,仅积4分的日本队排名第五,只有一场胜利的波兰队同积4分却因为比日本队少胜一场遗憾垫底。

  各队排名尘埃落定之后各单项技术奖也有了最终的归属,中国队中王一梅收获最佳发球奖、张娴收获最佳自由人奖,而本届比赛的MVP则由美国队年轻的副攻阿金拉德沃夺得。

  在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中国女排实力与强队有差距,各方面技术环节、配合和整体实力甚至心理环节都需要提高。然而女排人员的调整则暂时还没有考虑,需要教练组商讨以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