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赛后专访金志扬 搞点队内竞争是国安的当务之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59

  这场比赛,双方发挥得都不好,尤其是防守,两个队后防漏洞都很多。国安队让对手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上半场就多达十几次。如果不是青岛队前锋把握能力太差,国安早就失球了。比赛中,双方都缺少取胜欲望,尤其是国安队没了激情,进攻威胁小,球员们传出的直塞球少,有杀伤力的传球少。

  而今,国安应尽快调整疲惫的状态和心理。现在的国安队打得慢,虽然控制住球了,但是有威胁的进攻也少了。比赛中,国安队的技术、能力,明显比对手有一定的优势,但这种优势发挥不出来。如何激发球员们的取胜欲望是国安队的当务之急。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是尽量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而让那些缺少比赛欲望的球员少打比赛,通过竞争充分调动球员们的积极性。这样既可以锻炼年轻球员,也可以激发老队员的潜力。现在,国安需要为下个赛季考虑,争取拿下明年的亚冠名额。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