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新商报:阿联的转机?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8月30日16:02

  没有束缚的易建联开始撒蹄,开始狂奔,他强攻,他巧投,他暴扣,他抢板,他防守,他在场上覆盖攻防两端,数据亮眼。猛然之间大家才发现,原来易建联某种程度上也能起到姚明式的作用———至少从数据来看,已经难分高下。

  当年,皮蓬曾想甩开乔丹单干,于是1993年的夏天,他得到了天赐良机,乔丹决定操练棒球,皮蓬自动升级成了皮老大,1993至1994赛季,他场均22分8.7个篮板5.6次助攻,没能带队夺冠,但得分和篮板都是生涯最高,一定程度上也算诠释了最佳二当家的价值。

  后姚明时代易建联的发展轨迹如何?无人知晓;他是否会像皮蓬那样仅提高个人数据而无法带领球队提升一个层次?也无人知道。但至少可以确认的一点是,后姚明时代对于易建联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契机,甚至,会是关乎他篮球生涯的一次转机。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