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被巴西横扫最终排名第四 美国击败日本夺冠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8月30日16:22

  0比3负巴西,吃到大奖赛总决赛第三个0比3,中国女排昨晚结束了总决赛之旅,最终以2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四位。美国女排3比0击败日本,以全胜战绩夺冠。

  女排大奖赛落幕,也为本年度的女排大奖赛画上了句号。纵观全程,中国女排一共打了14场比赛,取得了8胜6负的成绩。在8月13日与荷兰队的第二场比赛中惠若琪受伤之后,中国女排的成绩是4胜6负。后边胜少负多的成绩说明惠若琪重要的同时,也说明了中国女排的板凳深度不够、后备力量不足。此外,在一传方面没有再现当年周苏红、张娜、刘亚男一传铁三角的传奇。另外,二传手魏秋月的表现也难以让球迷满意。除了这三大主因之外,中国女排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新老队员交替带来的阵痛是每支球队都要经历的过程。现在这支女排还需要球迷给予更多的时间去重建自信、重回巅峰、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