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商毅评国安队的表现如白开水 建议其打攻势足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6:25

  这场比赛如同一碗白开水,国安队的表现无滋无味,平淡无奇。

  上半场,国安场面上完全处于下风,直到第25分钟才由小格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尽管大、小格同时出场,但由于青岛的后防线对二人严加看管,国安的兄弟连组合并未发挥出应有的默契和威力。背身拿球的机会虽多,但控球成功率不高,这样国安的进攻到了前场就没有了支点。这就形成了刚到前场便丢球,被迫转攻为守,从而浪费了太多的体能。第40分钟,大格曾反越位成功得到单刀球的机会,但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大格的射门竟然被门柱拒绝。可以说,这样的进球机会都把握不住,大格该好好总结一下了。

  21场只进20球,攻击力仅好于长沙金德,这样的进球效率是国安队近几年最低的。进球少不是单纯前锋的问题,也与整支球队战术思想不统一、执行压上不坚决,还有团队意识不强有关。今年夺冠希望已经不大,希望国安队在接下来力争打出攻势足球,多进球多得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