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再挖巴萨国米旧部 伊布密友或闪电回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30日16:59

    搜狐体育讯 伊布一席“AC米兰是意大利最好球队”的言论,让这位国际米兰旧将加盟AC米兰的重磅消息再添煽情色彩。而意大利媒体近日再挖猛料,另一位前国际米兰球员马克斯维尔也将步伊布后尘从巴塞罗那加盟AC米兰。

  在AC米兰与莱切的首轮意甲比赛之前,《意大利体育》电视台披露,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马克斯维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共进晚餐。拉伊奥拉还是伊布和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此番AC米兰再度接触拉伊奥拉,目标很可能是马克斯维尔。

  AC米兰目前的左后卫主力人选是安东尼尼,虽然他在首轮比赛表现尚可,不过还不能完全令人放心。而扬库洛夫斯基不在主教练计划之内,卡拉泽也很可能被卖往热那亚。此前热那亚的博切蒂是AC米兰希望得到的球员,不过他已经加盟了俄罗斯的喀山红宝石。因此拉伊奥拉的再度出现,被认为马克斯维尔将成为AC米兰下一个挖角的对象。

  马克斯维尔与伊布早在阿贾克斯时就是队友,2006年双双加盟国际米兰,2009年又不约而同转会巴塞罗那。马克斯维尔上赛季为巴塞罗那出场26次,29岁的他在与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的竞争中逐渐处于下风,因此巴塞罗那也乐意放行。只是倘若留言成真,国际米兰球迷又将多了一位难以接受的红黑球员。

  目前为止,AC米兰和马克斯维尔方面都对此消息未置可否。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