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女团第二阶段抽签:北京签运不佳 郭焱PK冯天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30日17:19
组图:乒超第二阶段抽签 争冠组保级组对阵确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30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在北京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会议室中,乒协相关领导,裁判,乒超各队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最终在各队自主抽签后,第二阶段比赛对阵情况正式确定。最终在女团的抽签仪式后,卫冕冠军北京女团未能抽到最好签,她们将苦战内蒙古银行。

  这次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抽签,乒协特地派出了国际裁判主持抽签仪式,并且采用了自主式抽签的方式。根据规定前四名进入夺冠组,第五名“平安”,后四名跌入保级组。夺冠组中1,2不动,由3,4抽签决定对手,比赛采用三战两胜;保级组中6,7不动,由8,9抽签决定对手,比赛采用五战三胜,第一阶段两队成绩带入保级战,如之前两胜对手,那么只需在后三场获胜一场即可。

  首先进行的是女团的抽签,最终大同云冈抽中山西大土河,第一阶段排名第二的辽宁鞍山则是遇上了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其中大同云冈与山西大土河又将上演德比大战。而保级战中,北京控股抽到内蒙古银行,八一抽到江苏中超电缆。由于保级战中会带入第一阶段成绩,北京与内蒙古现总比分1-1, 谁赢下下一场比赛则是拿到赛点,而八一队则是2-0领先江苏,只需取到一场胜利即可成功保级。其实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北京队对阵江苏也是保持着2-0的大比分,这也难怪现场抽签未能抽到江苏的北京队代表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下表为女团争冠组和保级组签表:

争冠组
大同
VS
山西
山东
VS
辽宁
保级组(负者与甲A第1名加赛)
北京
VS
内蒙古
江苏
VS
八一

相关新闻:

·乒超第二阶段男团抽签:山东战宁波 马龙PK王皓
·女团第二阶段抽签:北京签运不佳 郭焱PK冯天薇
·乒超解签:王皓遭马龙挑战 张继科率队阻击马琳
·乒超女团解签:黑马进决赛形势好 郭跃PK李晓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树森能否率领大同夺冠成看点!
郭跃PK李晓霞值得期待!
郭焱能否阻击冯天薇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