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中国收获第四 王宝泉:水平相差太多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7:27

  “和巴西队完全不处在一个水平上。”这是中国女排0:3输给奥运冠军后,主教练王宝泉发出的感叹。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8月29日落下帷幕,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队和巴西队之间展开。此前,两队的战绩同为两胜两负,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本次大赛的最终排名起着直接影响。比赛进行得非常“流畅”,中国队除了在第二局开局阶段有过领先外,其他时间都处在落后的位置。最终三局的比分为:21:12、21:16和21:15。

  一场溃败之后,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又成了媒体围堵的重点,赛后,眼眶通红的王宝泉一个劲儿地说,“打得不好,打得不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的语速很快,“和巴西队完全不处在一个水平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和对手有差距。”

  最终,中国队以2胜3负的成绩排在第四位。美国队在3:0战胜日本队之后,时隔九年再夺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巴西队和意大利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宗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