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不低汉诺威遭两连败 蒿俊闵替补表现神勇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7:56

  蒿俊闵的表现OK,但沙尔克的表现却很糟糕。在29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二轮中,他们主场1比2负于汉诺威96,遭遇两连败。

  本赛季沙尔克招兵买马,引入了包括劳尔在内的多位大牌,本想大干一场的沙尔克却连续吃到了两场败仗。坦白说,这两场比赛沙尔克踢得都不难看,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由于夏天引援过多,球员之间还需时间磨合,主教练马加特也需要尽快找到合适的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第61分钟替补登场,虽然位置是右后卫,但他多次助攻到前场,而且几次传中都颇具威胁,有效地盘活了沙尔克右路的进攻,在赛后的媒体打分中,蒿俊闵得到了3.5分的中等分数,这个评分在沙尔克队内名列第二,仅次于门将诺伊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