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省乒羽中心:湖北双姝还有机会 他们毕竟很年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30日18: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晚的女双决赛,武汉伢王晓理与队友马晋的组合以0:2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杜靖/于洋,获得亚军。赛后,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表示,尽管最终没能获得冠军,但对于王晓理和止步半决赛的赵芸蕾来说,只要努力,成为世界冠军也是迟早的事。

  石伟对记者说:“王晓理和赵芸蕾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都还不错,只不过面对的杜靖和于洋,很少有人能打得过,最终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石伟表示,王晓理今年的进步很大,和马晋的配合不畅问题得到解决,所以拿到亚军也很正常。“按照潜力来讲,王晓理和马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只要能扎实训练,她们还有机会,毕竟还很年轻。”石伟最后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