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鄂军轮空成看客 恒大4-0大胜居榜首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9:4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昨日中甲联赛打完第19轮,湖北队轮空成看客,冲超两大热门恒大跃升领头羊,成都队则上演闹剧后屈居第二,说是放弃冲超的东亚却以一场大胜死灰复燃。本轮过后,湖北队在积分榜上掉到第六名,冲超与保级两大战线上均是看客。

  本轮中甲大战,恒大客战安徽队,郑智因上轮掌掴对手领红牌后停赛,等待足协的追加处罚。没有了郑智的恒大队却英勇无比,以4比0大胜。昨晚最后出战的成都队在主场打沈阳队,已热衷于如何庆祝冲超成功的成都队赛前却突生变故,俱乐部大张旗鼓地开除了一位老黄牛似的副总经理,引起成都球迷众怒。比赛中,成都队领先一球后外援上演球场暴力被红牌逐出,随即比分也被沈阳队追平,双方以1比1收场。

  本赛季初冲超嗓门最大的上海东亚上轮公开表示放弃冲超,本轮主场以4比1大胜同城兄弟中邦,将帅都说是没有冲超压力了球队打出了精气神。联赛还有六轮,东亚还有理论上的冲超希望。但是,一支有压力就挺不起腰杆子的球队,如何能打硬仗?

  理工大罕见地赢了一场球,这支学生军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八喜队,但仍被牢牢钉在降级板上。另一个降级大热门南京有有队客场以2比4负于同为保级苦战的广州日之泉;延边队2比0胜湖南队。(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