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陈金捍卫男单荣誉 混双时隔九年再登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30日20:12

  28日,半决赛结束后,实力强劲的中国军团在5个单项中均有人闯进决赛,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上,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金牌。昨天,到本报截稿时,郑波/马晋以21:14和21:10轻松击败何汉斌/于洋,获得混双金牌。陈金以21:13和21:15完胜印尼老将陶菲克,职业生涯首夺世锦赛男单冠军。王琳2:1力克队友汪鑫,成为新的世锦赛女单冠军。

  混双决赛郑波/马晋会师何汉斌/于洋,中国混双结束九年世锦赛无冠的尴尬历史。何汉斌/于洋上届世锦赛止步半决赛,北京奥运会夺得第三,配对时间已久,郑波/马晋去年组对以后表现抢眼,这两对组合均是首次打进世界大赛决赛。此前从未有过交锋纪录,最终,郑波/马晋技高一筹拿下冠军。

  半决赛逆转盖德,决赛完胜陶菲克,陈金捍卫中国男单的荣誉,成为新的世锦赛冠军得主。在鲍春来和林丹提前出局的情况下,陈金证明自己也有能力登上最高峰,第四次世锦赛之旅终有所获。比赛中,陈金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基本上没有给此前表现出色的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两局完胜,终于登上世锦赛冠军的宝座。(刘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