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法国男篮爆出世锦赛大冷 首战6分战胜卫冕滚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30日20:28

  晚报讯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法国队缺少了帕克、诺阿以及皮特鲁斯等NBA球星。他们的前途并不被看好,但在世锦赛首日,他们就制造了第一个大冷门,他们72比66将卫冕冠军西班牙斩落马下。

  作为世锦赛和欧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即便缺少了当家球星加索尔,但依然被看成是夺冠大热门。开场之后,西班牙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们首节取得了

  18比9的领先。不过,法国队在第二节开始追分,在巴图姆的带领下,法国打出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追平比分。余下的比赛,双方陷入胶着。最后关键时刻,法国队获得了12次罚球机会,命中10球。顶替帕克位置的阿比西5罚全中,扼杀了卫冕冠军翻盘的希望。 “他们用罚球羞辱了我们。 ”西班牙大前锋雷耶斯如此总结这场比赛,他认为这场失利值得全队上下好好吸取教训。 (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