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青岛市政府祝贺国羽夺五金 青岛球员勇夺三金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30日20:29

  晚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继1987年世锦赛后,再度包揽赛事所设的全部五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青岛啤酒羽毛球队的马晋、杜婧、傅海峰分别在混双、女双和男双项目中折桂,为国羽称霸世界立下赫赫战功。

  获悉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包揽世锦赛全部五枚金牌后,市政府向球队和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发去贺电,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并李永波总教练:

  欣闻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在法国举行的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上,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包揽赛事所设混双、男双、女双、女单、男单五枚金牌。特别是马晋与队友团结合作、敢打敢拼,站到了本次世锦赛最高领奖台,时隔9年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第一次摘得世锦赛混双桂冠,并由此获得了个人首个单项世界冠军,为国家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在未来的为国争光的征途上,继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攀高峰,再创新的辉煌!

  青岛市人民政府2010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