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遇袭球员手术成功 视力受损成定局未来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30日2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0日沈阳报道) 在中甲联赛第19轮(8月29日),沈阳东进队客场对成都建工地产队比赛结束后,球队乘坐大巴车遇到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两块,这直接导致球员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伤。今天下午,冯绍顺在成都接受了第一次手术,主治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但是视力受损已经成为定局。

图为冯绍顺完成第一次手术

  30日下午14点30分,冯绍顺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主治大夫术后表示,这次手术比较成功,但是具体恢复情况还需要两周之后通过B超来观察。陪同冯绍顺进行手术的东进助理教练陈波表示,“大夫是认为手术很成功,但是不知道是否所有的玻璃碎片都取出来了,要两周之后通过B超才能知道。现在就怕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就有可能造成视力失明。”

  根据手术的情况来看,冯绍顺的视力要想百分之百恢复已经不可能,现在首要的目标是保证他不失明,然后再根据第一次手术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是否会对他将来踢球产生影响还不好说,大夫也说需要第二次手术结束后再观察。如果恢复到最理想的状态,也许他还可以继续踢球,如果恢复的不理想,也有可能无法继续踢球。”

  陈波告诉搜狐体育,事发当时冯绍顺所在位置的玻璃率先被砸碎,冯绍顺见状想去把窗帘拉上,避免砖头直接飞入车厢,没想到又一块砖头恰好砸在旁边的玻璃上,飞出来的玻璃恰好划伤他的眼睛。陈波说,“他的眼角有一个三角口子,第一次手术就是清理伤口,并且缝合这个口子,如果清理得彻底,并且术后没有感染的话,他才能进行第二次手术。”

  冯绍顺的母亲已经从青岛赶往成都护理,冯绍顺的父亲身患癌症,如今只能托亲人帮忙照顾,如果冯绍顺将来无法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将会对这个家庭产生致命的打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