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C罗伤情 休战三周铁定缺席欧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8月30日20:52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对皇马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比未能击败马洛卡,实现联赛开门红更糟糕的消息,在比赛中受伤的C罗最终被确诊为右脚踝挫伤,将休战三周,皇马官网于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证实了这一噩耗。葡萄牙球星因此将肯定缺席葡萄牙国家队下周对塞浦路斯以及挪威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以及西甲第二轮皇马主场对奥萨苏纳与欧冠小组赛首战客场对阿贾克斯这两场比赛,能否赶上联赛第3轮客场对皇家社会以及第4轮主场对西班牙人还要看具体恢复情况。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视频:皇马首轮角逐损兵折将 C罗伤病宣布休战三周

  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开场仅仅4分钟C罗便被对方后卫森德罗斯用一个非常危险的身后铲球动作铲倒,并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接受治疗,在对受伤部位进行了简单处理后,C罗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并踢满全场,他的战斗精神也在赛后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一致好评。但比赛结束后,队医却给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葡萄牙人的伤势有些严重,在接受详细检查后,队医迪亚斯表示C罗的休战期将在三周左右,最快也要两周才能康复。

  更让人担心的是,此次C罗受伤的部位恰是去年他动了手术的右脚踝。上赛季由于对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被迪亚瓦拉铲伤右脚踝,之后又在国家队强行复出,C罗不得不接受手术,前前后后加起来一共休战了两个月之久。现在新赛季刚刚开始,葡萄牙球星的右脚踝再一次受伤,这引发了俱乐部与球迷的极大担忧,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巴斯滕悲剧重演,当年这位荷兰球星正是因为脚踝严重受伤而早早退役,成为了足球史上的一大悲剧。

幻灯:C罗错失进球机会

  皇马的运气也的确是十分糟糕,从热身赛阶段开始,几乎是每踢一场比赛就要伤一名球员,赛季刚刚开始,卡卡就已经接受手术提前告别2010年,佩佩,阿尔比奥尔,加雷,加戈与默罕默德-迪亚拉也上了病床。现在则轮到了C罗,此外中场大将拉萨纳-迪亚拉也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预计也将缺战一段时间。

  不幸中的万幸是接下来这段时间皇马的对手并不强,一直要到联赛第10轮才会在联赛中迎来第一个强敌马德里竞技,欧冠小组赛对AC米兰的两场重头戏也要到10月的第三周才会打响,以皇马的板凳深度,挺过这段时间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俱乐部上下还是应该提高警惕,分析原因,不要让病魔继续肆虐。过去两个赛季,伤病都是导致皇马最终无缘冠军的重要原因,2008-2009赛季,德拉雷德,范尼与默罕默德-迪亚拉先后重伤,上赛季佩佩重伤,卡卡与C罗也都遭遇了严重伤病。一次两次或许可以说是偶然,但如果每个赛季都是这样,就肯定是有什么没有被发现的必然因素在起作用了。(搜狐体育 拉佐)

相关新闻:

·西甲-C罗失单刀穆帅首秀染黄 皇马憾平 视频
·全新皇马仍是乱字当头 巴萨一优势急待穆帅追赶
·穆帅遗憾皇马浪费太多机会 称球队未到最佳状态
·皇马两新援低迷难解困局 关键人遭闲置恐去拜仁
·穆帅首秀染黄收场 复刻国米阵型废皇马最强组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