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足球大力神杯造访上海世博会 西班牙球迷称幸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15:41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裴剑容 王帆)30日参观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的观众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有机会与西班牙队在南非男足世界杯上获得的大力神杯亲密接触。

    记者看到,大力神杯被摆放在西班牙馆入口处的一个玻璃柜中,后面是一幅西班牙国家队队员在南非足球城体育场高举冠军奖杯的巨幅海报照片,海报上写着“与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庆祝胜利”的字样。进入西班牙馆的观众兴奋地按动照相机快门,纷纷和难得一见的大力神杯合影。

    30日是西班牙国家馆日,西班牙馆媒体主管佩·莫利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力神杯在西班牙馆仅展出一天,奖杯将被随即运回西班牙巡回展示。“我们把西班牙最好的东西都带到了上海世博会,”莫利纳说。

    来自南京29中的初二学生缪亭是西班牙队的忠实球迷,他对记者说:“西班牙队是我的最爱,我看了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所有比赛,今天能在上海看到大力神杯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大三学生小吴为参观西班牙馆,一大早便和家人来排队。当他在西班牙馆入口处看到大力神杯时,感到非常兴奋。“我是英格兰队的‘粉丝’,但西班牙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夺得世界杯确实名至实归。今天居然能在家门口看到大力神杯,真是太意外了!”

    西班牙馆占地7000多平方米,由8000多块天然藤条板覆盖在钢结构支架上。西班牙馆是世博园里最大的国家主题馆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自世博会开幕以来已经有470万观众参观了西班牙馆。

    30日的西班牙国家馆日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世博会“西班牙周”活动的大幕,西班牙馆将不间断地举行弗拉门戈舞、吉他演奏、美食嘉年华等活动,效力于美国湖人队的西班牙篮球明星加索尔也将作为西班牙知名品牌大使来到上海为西班牙馆助兴。(完)2010/08/30 15: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