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土耳其胜俄罗斯 取得两连胜晋级在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0日14:55
  新华网安卡拉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王秀琼)男篮世锦赛第二日C组第三场比赛,土耳其队65比56战胜俄罗斯队,取得两连胜。

  8分钟时,土耳其新秀伊利亚索瓦的3分球帮助土耳其队追成14平,剩48秒时又是他的两次罚球让土耳其队以16比15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2分半时,土耳其队进攻时间仅剩2秒,后卫阿斯兰一记离3分线3米的远程射篮进球使土耳其队21比15领先。2分半钟后他又一次3分球把土耳其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5比16。土耳其队以33比22领先结束上半场。

  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分数上涨较慢,土耳其队以48比37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俄罗斯队连续2个3分进球把比分缩小至43比50,但土耳其球星图尔克奥卢的突破上篮和塞米赫的篮下强打又把比分拉开至54比43,最终土耳其队以65比56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