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探望东进遇袭球员 表态将承担一切治疗费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30日2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0日沈阳报道)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0日沈阳报道) 在中甲联赛第19轮(8月29日),沈阳东进队客场对成都建工地产队比赛结束后,球队乘坐大巴车遇到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两块,这直接导致球员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伤。今天下午,冯绍顺在成都接受了第一次手术,主治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但是视力受损已经成为定局。

  冯绍顺入院治疗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成都市足协代表于东以及谢菲联队医一行到医院探望了他,他们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了遗憾,希望冯绍顺安心养伤,并且对球迷的暴力行为表示了道歉。姚夏还代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表态,冯绍顺的一切医疗费用都由他们来承担,暂时委托沈阳东进俱乐部垫付医疗费用,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成都市足协将会支付所有的费用。

  沈阳东进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了申诉的要求,足协也把此事定性为恶劣暴力事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成都赛区可能会受到重罚。与此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向沈阳东进俱乐部进行了书面道歉,明天双方将会对冯绍顺的治疗和赔偿问题进行沟通。

  东进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现在看要想抓到肇事凶手已经不大可能,我们只能尽可能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不管怎么说先把冯绍顺的伤治好再说。谁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们只能尽可能的去弥补,也希望中国足协严肃处理,希望以后的中甲赛场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悲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