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摔跤

武搏会摔跤形象大使罗伦-加德纳:“矛盾”武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20:37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淼、张舵)武搏会各个项目的形象大使30日在什刹海体校观看了体校孩子们的武术表演,摔跤形象大使加德纳不由得发出赞叹:“天哪,他跳得太高了,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这些动作。在我看来他们飘逸、优美但又充满力量和速度,听上去这很矛盾。”

    加德纳说:“我看过《卧虎藏龙》,我对此印象深刻。在没看到中国功夫之前,我曾以为‘打架’就是肉搏,没想到还可以这么飘逸。看这些孩子,这么小的年纪就能有这样专业的表现,我非常惊讶。”

    加德纳以前是古典式摔跤运动员,是2000年奥运会金牌得主、2001年世界冠军和2004年奥运会铜牌得主。他曾在汽车事故和飞机坠湖两次横祸中幸存下来,并且在接受手术后回到赛场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铜牌。(完)2010/08/30 2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