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天津市全民健身轮滑赛闭幕 亚运新项目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30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2010天津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米高X-TECH”轮滑比赛在滨海新区大港轮滑场闭幕,全市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15个项目的角逐。

  大港轮滑场于2009年底投入使用,是目前天津市唯一一处专业轮滑赛场。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共2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26个组别的角逐,产生了15个项目的前八名。市级机关代表队的臧英璐、杜静文、张达、张弛、姜军;河西区代表队的张智杰、魏丽;滨海新区代表队的高峰;东丽区代表队的庞然分别获得了各组别的冠军。

  近几年轮滑运动在我国发展很快,参与人数多,年龄跨度大是该项目的特点,几年来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轮滑选手在亚洲、世界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随着今年轮滑项目被列入广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轮滑运动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将会有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该项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