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裴恩才:输球不能指责埋怨 邓卓翔累得睁不开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30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0日 济南报道)在今晚中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和王永珀以及邓卓翔的进球3比0击败江苏舜天,将与申花的差距拉大到六分。赛后主客队记者都把焦点对准了邓卓翔,裴恩才在谈到邓卓翔时说,“他累得都睁不开眼了。”

  裴恩才赛后表示,“输给鲁能3比0没什么遗憾的,虽然比分大了点,但我觉得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队员比较年轻在防守细节犯了致命错误,造成了失分和心理失衡。但下半场打得很好,没什么遗憾,关键是总结,低下头看自己的不足,决不能指责埋怨,以后加强训练。”

  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被动,裴恩才认为防守没有太大问题,“上半场的被动只要是进攻上,中场设防比较成功,对方打进我们求之前,守门员几乎没有事干,但是一个定位球。15分钟以后,在后场串接不错,但对门有威胁,但进球打破了平衡。防守的整体组织不错,基本大部头,攻门的机会不是太多。中场休息只要是精神鼓励,输两个和五个是一个概念,该进攻就进攻,就当锻炼,人员上调整一下。”

  裴恩才在被问及邓卓翔的表现时说,“邓卓翔累得有点睁不开眼了,踢得非常简练和成熟,他的球长了,在国家队和鲁能都更成熟了。”对于江苏是否会回购邓卓翔,裴恩才说,“我一开始就不愿意让他走,不过回购他是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