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唐正东致电祝贺男篮 坦言战波多黎各须控制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俊
2010年08月30日22:34
中国男篮胜科特迪瓦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因为伤势,他被邓华德裁掉;因为伤势,他被迫留在南京进行康复训练,但他始终没有忘记国家队的那帮兄弟,同时也时刻关注着他们的比赛。

  昨晚,当中国队以83比73战胜科特迪瓦后,大唐第一时间拨通了远在土耳其队友的电话,第一时间向他们表达了祝贺。“他们把自信打出来了,冲劲也很足,这是一个好现象,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继续保持下去。”大唐笑着点评道。

  作为内线球员,大唐清楚地知道在没有大姚的情况下,内线是球队胜利的保证。在昨天的比赛中,阿联和大郅出色的发挥完全撑起中国队内线一片天空,大唐告诉记者:“这次阿联从美国回来,明显的感觉就是又壮了,在篮下的霸气十足。而且在这两场比赛中,无论是在篮板球还是在防守上,阿联都做的不错。”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8月31日迎战波多黎各队,在前一阵的热身赛中,中国队曾2次败给对手,不过,在本届世锦赛中,波多黎各遭遇了两连败。而中国队与波多黎各一战必将血腥味十足,“波多黎各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他们要想进军16强就必须拿下我们,但我们同样也是如此,所以说我们要拼下这一场。”大唐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多黎各目前的阵容并不完善,在世锦赛之前,主力球员阿约索因为某种原因离开球队,这让波多黎各队实力大减,而且阿罗约也在上一场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受伤,这又使得波多黎各雪上加霜,不过,在大唐看来,即便如此,也不能小看对手,“上一场在没有那些球员的情况下,波多黎各只以3分的劣势输给希腊,从实力上来说不会比我们差,加上波多黎各有我们熟悉的拉莫斯,上赛季在浙江广厦的表现大家也都看见了,我们要想拿下对手,就必须要控制好他。”

  此外,大唐还表示:“网上说阿罗约的伤势并不严重,可能是主教练雪藏了他,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提防着,做好全方面的准备。”

  对于中国队是否能进军16强,大唐信心十足,“我没有理由相信他们不进16强,我对他们很有信心,毕竟在一起呆了一个夏天了,大家都是一起走过来的,吃了多少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相信他们一定能进军16强。我希望球迷们也要对他们有信心。”

  目前,大唐正在南京进行康复训练,“不去云南和球队集合,9月份的比赛我估计也参加不了。”最后,大唐满怀遗憾的说:“我又因为伤势错过了一届国家队,真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这次真的挺遗憾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