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双锋或转战意甲联赛 19岁妖童欲成杯赛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30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尽管夏季转会窗口很快就要关闭,但围绕曼城球员的转会传言依然没有停止,罗比尼奥和圣克鲁斯都有望转战亚平宁半岛,在新东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罗马体育报》等诸多媒体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很可能在周二正式宣布罗比尼奥加盟的消息。尽管红黑军团已经揽下了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但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依然对罗比尼奥青睐有加,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只要有球员符合AC米兰的要求,我们就可以引进他。罗比尼奥的转会并不完全取决于我们,这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他在米兰是否有位置?这是个有趣的话题,在我看来,由三名顶级前锋竞争两个位置再好不过了。”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已经和罗比尼奥达成了转会协议,尽管曼城的要价(1800万欧元转会费+200万欧元浮动条款)和红黑军团的报价(1500万欧元)存在一定分歧,但双方很可能各退一步,毕竟转会市场就要关闭了。除了直接引进罗比尼奥,AC米兰还可以选择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单车天才。要是这笔转会达成,博列洛在AC米兰将失去位置,他有可能作为罗比尼奥转会的添头,这样红黑军团就不用付那么多现金了。

  罗比尼奥转会在即,圣克鲁斯也很可能完成“胜利大逃亡”。据《每日邮报》透露,拉齐奥已经击败富勒姆得到了巴拉圭前锋,如果一切顺利,圣克鲁斯明天就会到新东家接受体检。拉齐奥将先租借圣克鲁斯一个赛季,明年夏天蓝鹰将为其支付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去年夏天圣克鲁斯以1800万英镑从布莱克本加盟曼城,仅仅1年之后他就被俱乐部贱价出手,捡了个落地桃子的拉齐奥无疑占了便宜。

  曼城主场2-0击败蒂米什瓦拉的欧联杯资格赛次回合,年仅19岁的小将博雅塔打入了代表一队征战以来的处子球,尽管如此,他依然没有入选英超第三轮曼城与桑德兰之战的大名单。事实上曼奇尼对博雅塔一直相当看重,上赛季曼城与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意大利人在两回合均起用了博雅塔。谈及自己在曼城的未来,博雅塔相当理智:“上周四与蒂米什瓦拉的比赛结束后,我希望能够再次得到代表一队的出场机会。我知道要想在英超联赛中实现这一目标很困难,但我希望能够在欧联杯,联赛杯和足总杯中出场。”谈及博雅塔,曼奇尼赞不绝口:“上赛季他就代表曼城参加了不少比赛,他在今夏的季前赛表现不错,在与蒂米什瓦拉的欧联杯资格赛中也有良好发挥,他总是随时做好准备,他已经不再是菜鸟,当然他还有提高的余地。”根据英超新规,21岁以下球员可以不占据25人名单中的名额,曼城本赛季面临多线作战,博雅塔很可能得到更多机会。

  由于被乔-哈特抢走了主力门将位置,爱尔兰门将吉文心里非常不爽,他很可能与前曼城主帅休斯在富勒姆重聚。本着未雨绸缪的目的,曼奇尼瞄上了沃特福德的年轻门将科特-洛奇,意大利人准备用他来顶替人心思走的吉文。22岁的洛奇在英格兰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入选了国家队,虽然目前他还在英冠厮混,不过其能力和潜质摆在那里。尽管得到了曼城的青睐,但洛奇还得审慎考虑自己的未来,要是他选择投奔天蓝军团,等待他的将是把板凳坐穿的命运。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