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周海滨:连续作战已身心俱疲 夺冠没有绝对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30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0日 济南报道)在今晚中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王永珀和邓卓翔的进球以3比0击败江苏舜天,将与申花的差距拉大到六分。周海滨赛后表示鲁能没有轻视对手,当做决赛踢最终才赢下江苏。

  周海滨赛后表示,“由于一直一周双赛,加上和北京的补赛,我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劳,但全队上下为比赛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我们没有轻视对手,而是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决赛来踢,所以今天我们发挥得非常好,拿下了比赛。”

  此前鲁能每次与江苏交手都很艰难,第一阶段鲁能曾在客场3比3被江苏逼平。周海滨说,“我们在比赛之前不会想比分,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是力争胜利,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很高,所以队员在思想上都会很重视,只有思想上重视了才有可能赢得比赛。”

  赢下江苏,让鲁能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目前已领先申花6分,国安12分,夺冠近在眼前。周海滨说,“足球比赛没有绝对的事情,后面还有9轮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每场比赛都要去认真的对待,才有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