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郑州集结九悍将缺席 郜林无缘家乡亮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30日23: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0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国男足在郑州重新集结,备战与伊朗队的热身比赛;不过,首日的训练课却有九名队员缺席,甚至郜林、孙祥、张琳芃三名球员已经提前告别了跟伊朗队的比赛。

图为赵旭日训练乐开花

  晚上20点,国家队的大巴车终于出现在河南建业中牟训练基地,这个时间比原来计划的训练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当全体队员走进训练场后,记者发现不少熟悉的身影都缺席了训练课。

  根据记者了解,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有一场联赛在今天进行,所以山东鲁能的两名国脚邓卓翔和周海滨,以及江苏舜天的国脚关震都无法再今天到达郑州,他们将在明天向国家队报到。同样明天到达的还有海外球员冯潇霆,因为联赛的原因,冯潇霆也将在明天向国家队报到。

  此外,效力河南建业的门将曾诚以及辽宁队的于汉超已经抵达了郑州,但因为在联赛中受伤,两名球员只是在酒店休息,并没有参加首堂训练课。

  效力广州恒大和上海东亚的三名国脚孙祥、郜林和张琳芃也因为联赛的原因无法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课,比较来说,这三名球员的缺训时间更长,三名球员将不参加在郑州的集训比赛,直接前往南京报到。这也意味着,郜林将无缘在家乡父母面前进行比赛,这对于郜林来说,无疑是个遗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