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新搭档现身国足训练 荷兰人暂时只顾不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30日23: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0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国男足在郑州重新集结,备战与伊朗队的热身比赛;荷兰人阿里·肖的出现自然引起了媒体关注,不过在国家队的首训上,阿里·肖更多时间都在观看,除了跟高洪波有所交流外,其余时间一直扮演看客的角色。

图为阿里肖参与国足备战

  韦迪上任之后,国家队聘请顾问的消息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不少世界名帅主动送上简历,足协也圈定了一些候选教练,但世界杯结束已经一个半月,国字号顾问的踪影完全不见,这时候荷兰人阿里·肖意外的出现在了媒体视线中,尽管,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坚决否认,阿里·肖就是国字号的顾问,但在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上,阿里·肖还是出现了。

  黑边眼镜,有些发白的头发,消瘦的身材,中国国家队的训练服,以及手上拿着的一本战术册子,这是阿里·肖给媒体留下的第一印象,很多人的疑问只有一个,阿里·肖在高洪波的国家队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毕竟,在长春亚泰,阿里·肖帮助高洪波夺取了联赛冠军,这对于长春足球来说是个伟大的成就,对于高洪波来说也是个值得炫耀的成绩,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阿里·肖和高洪波的二度联手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不过,阿里·肖在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有些沉闷,从头到尾,阿里·肖都没怎么说话,只是在队员慢跑的时候,跟高洪波有过简短的言语交流,至于交流的内容,暂时无从知道。多数时间,阿里·肖就站在场地边,安静的看着场上队员的训练,也许,阿里·肖还需要一个明确的身份,才能够真正的在高洪波的国家队扮演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