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塞尔维亚半场定胜局 约旦狂输43分惨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30日23:23
组图:约旦惨负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再战6场,A组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112:69大胜约旦队,迎来本次世锦赛第二场胜利,而约旦队则是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已经十分渺茫。

  塞尔维亚队阵中共有4分得分上双,萨万诺维奇和替补凯舍利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佩洛维奇得到20分。约旦队阿巴斯15分、5篮板;达格勒斯19分、5抢断。

  四节比分33:20、24:17、26:11(塞尔维亚队在前)

  塞尔维亚队是老牌强队,首节前4分钟,塞尔维亚队100%的进攻成功率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中锋佩洛维奇与后卫之间的高位挡拆,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一波9:0的小高潮过后,塞尔维亚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首节,塞尔维亚队以33:20、领先13分,中投10投9中、命中率高达90%,三分球5投3中、命中率60%。

  第二节,约旦队第一得分手阿巴斯因为身背两次犯规只能作壁上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约旦队的进攻。此时,塞尔维亚队突然加强半场紧逼,约旦队连续三次进攻失误,塞尔维亚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队以57:37、领先20分。

  此后两节时间已经彻底变为垃圾时间,随着塞尔维亚队第三节打出26:11,比赛胜负也彻底失去悬念。112:69,塞尔维亚队狂胜43分。

  约旦队首发:扎迪-阿巴斯、奥萨玛-达格勒斯、阿曼-伊达斯、恩沃尔-索布祖科沃、拉什穆-怀特。

  塞尔维亚队首发:马尔科维奇、拉西奇、别利察、维利科维奇、佩罗维奇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