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1人11必杀技:鲁渝远射帝大PK 卡隆点杀王

韩鹏
1/11

韩鹏

2010年08月31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春夏秋冬四季天,风花雪月紧相连,物物之间都有特殊性,球场上射手们进球的方式自然也是这样。百步穿杨,当头一棒,巧夺天工,形容一个进球可以有很多种方式。绿茵场上,起起伏伏的较量之中总会有让人难忘的破门绝技,鲁能空霸韩鹏的头槌破门可谓一招鲜吃遍天,邓卓翔与黄希扬两位悍将的脚头可以让任何门将胆寒,而前国米巨星卡隆来到中超却摇身一变成为了点球之王。杀敌有数,破门有方,忙忙碌碌的中超赛场上众射手们都有哪些值得称道的进球方式,在此《中超队报》为您倾情奉献2010赛季中超11人的11大杀敌绝技。

  韩鹏—头球帝

  球场上一招鲜吃遍天的例子恐怕并不难寻,但是要寻觅一位靠着头球而让对手闻风丧胆的球员,鲁能当家空霸韩鹏定会浮入球迷的脑海,人生是“顶”起来的,已经成名多年的韩鹏在中国足坛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现如今作为一名老将,韩鹏依旧进球如麻,每每到关键时刻便会在禁区之内高高跃起的空霸堪称中超赛场上的头球帝,本赛季截止到第21轮比赛,韩鹏在将球送进对手球门的时候,有一半是用自己的铁头功将球硬生生砸进球门的,在两回合与实德的连鲁争霸中,韩鹏三度用头攻破对手大门,这位老将的头上功夫已经成为了鲁能克敌制胜的一大法宝。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