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湖北娃与京城的不解之缘 张稀哲憧憬邓卓翔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8月31日06:41

    搜狐体育讯 张稀哲,1991年1月23日出生,武汉人。当今,活跃在国际足坛上生于1990年的青年才俊有很多,例如巴塞罗那的博扬、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勒沃库森的托尼·克罗斯等等。但要是仔细查阅起来,生于1991年的小将则相对较少,目前最有名的就是国际米兰的大卫·桑顿,以及曼联的马切达。有趣的是,张稀哲的生日仅比大卫·桑顿(1991年1月2日)小了三个星期,虽然二人的位置和风格均无可比性,但球迷们希望张稀哲也能像桑顿那样一炮走红。现在看来,属于张稀哲的时代仿佛已经到来——

  少年张稀哲 小荷才露尖尖角

资料图:张稀哲(白)代表武汉队获得城运会冠军

  小将张稀哲从刚一开始接触到足球项目,就显露出过人的足球天赋,具有超出年龄的意识和判断力,技术非常出色,传、控、带、射俱佳。这位有个性的少年,为了追求自己的足球梦想,在年龄很小的时候便来到秦皇岛足球学校求学,最后梦想成真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梯队中的一员,并且凭借着过硬的基本功,深得教练员的喜爱。

  这名天赋过人的小将真正出现在观众视线里,还要追溯到2007年举办的武汉城运会。当时,为了能在男足这个项目中夺冠,武汉市足协从北京国安和鲁能足校相继交流回五六名球员。在这群回归的球员中,就有来自北京国安三队的张稀哲。

  张稀哲的表现没有让队员们失望,他身披10号球衣,发挥十分出色,帮助武汉队1:0击败北京顺义队夺得冠军。张稀哲的一传一射,隐约间浮现着大将风范,这样出色的发挥也让原武汉俱乐部曾有过想法,立刻与北京国安队方面取得了联系,但御林军同样珍惜这样一位优秀的足球天才,没有放走张稀哲,这个决定在现在开起来确实很英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