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上海青年报:敢死-求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19:56

  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后,尤纳斯略微定了定神,这时一个美国胖子向他快步走来,伸出了他的手。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这是一种相互的尊敬和祝福,或者说也是一种传承。

  眼前这位美国胖子,尤纳斯并不熟悉,就像不熟悉这支中国队中一半的球员一样。但就是这位继任者,却在十分钟前令尤纳斯气血上涌、暴怒不已,吓出了一身冷汗。

  尤纳斯知道邓华德的压力不小,比赛前他曾表示,纵使邓华德压力再大,也大不过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前面临的压力。然而两人的压力并不相同,尤纳斯面对的是荣耀与成绩的压力,而邓华德面对的是生存与尊严的压力。

  不管怎么说,尤纳斯是幸运的,他至少有姚明,有李元伟和当时篮协的鼎力支持,有整整4年多的时间……而邓华德有什么?一无资历、二无齐备的阵容、三无宽松的环境、四无职务的保障。

  但四大皆空的邓华德还是挺乐呵地坐上了这个位置,凭借着他的那种信念。

  我只要在这位置上一天,我就是团长,这就是我的团,失败也好,炮灰也罢,我们必须展示出血性与勇气,仅此而已。

  女排方面,在经历了重重“折磨”后,联赛中的冠军教头王宝泉也体会到了自己任务的艰巨。但他无法撤退,因为他和邓华德一样,他们都是敢死队长。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