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球迷无厘头怒骂申花 队员:夺冠对手是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31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0日 济南报道)“小朱同学,你撵不上了!”正如球迷标语所言,鲁能在3比0击溃江苏后,领先申花6分,夺冠之路甚是平坦。

图为山东球迷标语讽刺朱骏

  由于本场比赛是周一进行,所以到场球迷人数并不多,现场统计只有一万多一点。不过球迷却给了鲁能很大的支持,在场面胶着时一直呐喊,直到安塔尔打破僵局。上半场0比2的比分让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很是沉闷,直到下半场江苏进攻有所起色,球迷才喊了起来。

  目前鲁能的领先优势可谓是巨大,除了06年鲁能的一骑绝尘,近几年的联赛中少有一支球队以如此大的分差领先的情况。而被鲁能甩下6分的申花无疑是夺冠的最大对手,鲁沪争冠也将是联赛后半程的主旋律。由于下半场比赛很沉闷,这让球迷无厘头地骂起了死敌申花:“申花SB!”江苏球迷也很配合高喊:“绿城SB!”

  最终鲁能3比0轻取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而“夺冠”一词在鲁能队中已经麻木,队员、教练和高层都不愿把夺冠放在嘴边,一切看来都会水到渠成。“我们的对手不是申花和国安,而是我们自己,申花夺冠的决心没有那么强烈,肯定会掉队。只要我们自己不犯错误,他们就不会有机会。”一位队员如此表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