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搜狐VS波多黎各队主教练:只防易建联将很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31日01:13
组图:男篮备战波多黎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30日安卡拉报道)中国男篮所在的C组今天无赛事,明天中国男篮就将在第三场比赛中迎战波多黎各队,对于1胜1负的中国队来说,要想出线,明天的比赛 将是一场“生死战”。

  波多黎各队的主教练辛特龙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了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教练,中国队的11号易建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你们会想什么方法来防守他呢?

  辛特龙:对阵中国队,我们必须非常努力。他们在纽约打的那场友谊赛中就已经显示,他们非常出色,外线球员有很好的三分球,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他们的后卫速度非常快,我们当然必须对付好易建联,但是其他人也不能放过。他们非常出色,他们有很好的教练。

  搜狐体育:对于你们来说,这应该是一场必须拿下的胜利吧?

  辛特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该赢的比赛,如果我们想要进入下一轮的比赛的话。

  搜狐体育:后卫阿罗约的伤势如何?能够赶上与中国队的比赛吗?

  辛特龙:他的伤势不容乐观,我觉得他可能不能准备好。虽然有一天休息时间,但是我想,他要赶上与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