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搜狐VS波队拉莫斯:头顶姚明愚蠢 期待对抗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31日01:29
组图:男篮备战波多黎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30日安卡拉报道)中国男篮所在的C组今天无赛事,明天中国男篮就将在第三场比赛中迎战波多黎各队,对于1胜1负的中国队来说,要想出线,明天的比赛将是一 场“生死战”。

  波多黎各队的拉莫斯是队中主力的中锋,他在明天与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将对位易建联。拉莫斯上赛季也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浙江广厦队,是CBA的篮板王。拉莫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了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目前球队遭遇两连败,怎么样看球队前两场的表现。

  拉莫斯: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还不错,但是球队目前有一些新秀,可能缺少一些经验。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变得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你上赛季效力中国CBA联赛,怎么样看自己的这段经历?

  拉莫斯:我喜欢中国,我这个赛季会重新回去,回到杭州,我现在非常高兴,我希望可以回到球队帮球队拿到冠军。

  搜狐体育:你下赛季会回中国打球?

  拉莫斯:我已经与杭州(广厦)签约了,我期望回去,期望新赛季的到来。

  搜狐体育:2006年你曾经用头顶姚明?

  拉莫斯:哦,我当时还能年轻,我也非常愚蠢,现在我已经成长了,我不再做那种愚蠢的事情了。

  搜狐体育:你们与中国队在同一组,你对中国队了解对少?

  拉莫斯:教练已经给我们准备了详细的东西,中国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期待与易建联的对决。

  搜狐体育:易建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拿下26分了。

  拉莫斯: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他在高水平的比赛的经验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