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半场战报:杜兰特19分孤掌难鸣 美国43-46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31日,美国梦九队迎来了世锦赛上的第三个对手,也是本组最强大的巴西队,如果美国队能够拿下这场胜利,他们将成为本次世锦赛上第一个小组出线的球队,巴西因为小分的原因,即使取胜也还无法保证出线权。

  对攻大战巴西力压梦九队 巴博萨杜兰特闪耀球场

  赛前传出要复出的瓦莱乔在一开场依然坐在替补席上,不过他的队友却表现不错,赫尔塔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帮助巴西取得了领先。虽然说杜兰特带领美国队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但是巴西同样很喜欢这样的进攻节奏,他们很快还了一个7-0,再次以13-10领先美国队。此后双方频繁利用对方的失误展开了对攻大战,不过巴西却逐渐利用出色的手感占据了领先的优势。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美国竟然以22-28落后了6分,拿下8分的巴博萨和9分的杜兰特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杜兰特半场疯狂砍19分 巴西众将齐力领先梦之队

  第二节开始不久吉奥瓦诺尼就上篮得手,巴西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杜兰特继续担任本届梦九队的首席得分手,他打三分之后已经拿到了12分,美国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不过也没有反超比分。这一节的巴西队是全队发挥,尤其是赫尔塔斯和维尼修斯这些非著名球员。杜兰特三分球命中帮助美国以41-43紧咬比分,随后他又制造了加西亚的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半场他砍下了疯狂的19分,不过巴西在维尼修斯11分的帮助下,以46-43继续领先美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美国队首发阵容: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巴西首发阵容:斯普利特、维尼修斯、加西亚、巴博萨、赫尔塔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