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赴欧为青少年留洋探路 中超中甲抢签小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02:29
  球员选拔

  西班牙专家说了算

  为了能保证“加泰项目”启动过程中的公正、透明,中国足协负责该项目运作的青社部,通过将整个选拔过程放权给西班牙技术专家,以及引入核磁共振测试等两项内容,来“保驾护航”。

  此次“加泰项目”选拔,足协青社部从一开始就决定不参与留学名单确定的决策,而是完全放权给加泰大区足协委派的西班牙技术专家。留学名单由哪些小球员来组成,将由西班牙技术专家独立圈定,足协只为技术专家在选拔时提供后勤保障。青社部主任孙哲东向记者表示:“留学加泰的球员名单,将不会掺杂任何中方的意见。我们将完全尊重西班牙技术专家的意见,保证每一位小球员都以自己的实力来得到留学资格。”

  当然除了依靠西班牙专家的“眼光”之外,为了保证留学少年年龄的真实性,足协方面将在最后的留学名单确认前,为每一位候选球员都做一次单价在千元左右的核磁共振测试。孙哲东强调说:“这次去西班牙留学的小球员年龄绝不能作假,引入"核磁共振"的测试方式,就是要杜绝那些超龄球员获得难得的留学资格。”

  文/本报记者 杜锐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