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爆冷终场前遭点杀 特维斯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02:29
  本报讯 昨天凌晨,英超第三轮结束战斗,曼城客场0比1负于桑德兰,爆出一大冷门。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实力明显占优的曼城在光明球场踢得风生水起,几度威胁到桑德兰的球门。上半场第15分钟时,特维斯面对空门将球打飞似乎注定了这场比赛幸运女神站在了主队一边。眼看双方就要互交白卷收场时,桑德兰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本特一击中的完成绝杀。

  在另外几场老牌豪门参与的比赛中,强队全部取胜,其中利物浦1比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迎来赛季首胜;曼联3比0完胜西汉姆联;切尔西2比0力克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