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陶伟将赴皇马观摩学习 苦练西班牙语做最后准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02:29
  本报讯 本赛季,陶伟已经很少出现在国安的比赛和训练中,事实上,最早下月中旬,陶伟就将踏上西行之路,前往皇马观摩学习。

  从赛季刚刚开始就传出了陶伟要走的消息,但是直到现在,陶伟依然在家中学习西班牙语,进行出国前最后的准备。“一开始是准备让他早点去的,但是考虑到西甲联赛那边还没有开始,赛季中的训练以及比赛中的具体指挥就很难接触到,加上陶伟的孩子还小,所以就准备让他在赛季开始了之后再去。”一位俱乐部内部负责操办此事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现在西甲联赛已经开始,西班牙那边的各种安排也基本就绪。据了解,陶伟很有可能将在下月中旬启程前往西班牙,正式开始自己的海外学习生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