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成都主场平沈阳队 场外暴力板砖砸伤球员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1日00:14
  2010-8-31北京娱乐信报 www.stardaily.com.cn

  本文数字报刊版面

  被划伤的冯绍顺可能失明。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青岛球迷进场飞踹裁判,河南主场发生骚乱,本赛季中国足坛球迷暴力愈演愈烈。

  前天,中甲成都主场1比1战平沈阳东进,成都球迷不满平局赛后就用砖头招呼了沈阳队的大巴车,结果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部,造成冯绍顺眼膜受伤。

  昨天下午,留在成都治疗的冯绍顺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治疗。据东进队助理教练陈波介绍,这只是第一次手术,对受伤的眼膜进行缝合。一周之后还将进行第二次手术,取出可能残留在眼膜里的玻璃碎片。医生叮嘱,在这两次手术期间,冯绍顺眼部绝不能受到感染,一旦造成感染,就有可能导致失明,即使不失明,冯绍顺的视力也肯定比原来下降很多。

  对于这次成都球迷的暴力事件,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昨天表示,这次袭击客队事件性质非常恶劣、情节非常严重,一定会就此事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