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世界杯中国出师不利输韩国 主帅金相烈不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1日01:36
  【女曲】

  输给韩国队金相烈不满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0年女曲世界杯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开战。首战韩国队,中国队未能把握住先进一球的优势,终以1比2被对手逆转,遭遇国际大赛五连败。主帅金相烈在赛后表示,上半场没能把握住更多的破门良机,因而导致比赛失利。

  比赛开始仅10分钟,中国队就由赵玉雕打破僵局,但此后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反倒是韩国队在第22分钟和第50分钟连入两球,中国队的反扑均未能转化为进球,最终以1比2不敌韩国队。

  领先却被对手翻盘,这样的结果让主帅金相烈很不满意。金相烈表示,这原本是预想中一定要赢下来的比赛,如今的失利让中国队形势非常被动。金相烈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上半场没有抓住得分机会,如果中国队能在上半场保持领先优势,最终结果也许不会这样糟糕。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接下来的对手将是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