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西班牙轻取新西兰取得首场胜利 小加索尔成功臣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1:50
  晨报土耳其安卡拉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终于取得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他们以101比84轻取本组“鱼腩”新西兰队,一扫小组赛首战意外负于法国队的尴尬。西班牙队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并未参加本届世锦赛,其弟马克·加索尔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昨天他拿下22分。

  首战爆冷输给法国队后,西班牙队昨天将怒气发泄到新西兰身上,开场仅3分钟,他们便以13比3领先两位数,小加索尔在篮下优势明显。尽管新西兰队在次节展开反攻,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4比48,但西班牙队毕竟个人能力出众,第三节开场后不久加巴约萨便连中三分,小加索尔也连投带罚,外加扣篮,西班牙队打出13比2的攻击波,以61比46再次拉开分差,新西兰队此后再无反击之力,成为西班牙队找回卫冕冠军颜面的“牺牲者”。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